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意外的收获

老公哥过年从sarawak回来。借了老公车去用。然后买了老公车牌。。。

结果。。结果。。。中了头奖!!!饮恨啊!!公婆俩都没有买。。。

啧啧,结果老公哥给了老公3千大洋,咱们就用那3,000大洋把破烂不堪的车房铺上美美的地砖。


近期的有些意外的收获,没有想到原来新婚第一年一样有红包入袋,所以打算把意外的收获放在股市。


再来今年赌运不错,过年赢了不少,想买1张AMFIRST来收,但是一直排不到我要的价位。。

到底要继续等跌还是股息收入约有7%++就ok了呢。。。矛盾

最近马股许多之前留意的公司股价都节节高升。不是我要的价位,把那些意外之财都放进FD,等股市来个MEGA SALE时候才纳入旗下口袋吧。


2012年的第二个月,我还满意我的生活。我的wishing list里面的东西,有2,3样都实现了。。哇哈哈。。。虽然我没有份中头奖,但是分了一杯羹,希望幸运之神继续眷顾我啊!!!



1 comment:

谢谢你们的留言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