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变脸


我那位很傻很可爱的老公,在昨天又让我变脸了。

昨天元宵,公婆俩每逢初一十五都去神庙拜拜。在回家的路上,不知为何话题跑到关丹的Lynas课题。我的老公竟然说,关丹距离这里很远,就算辐射,也不会射到JB来,所以不必担心。

当下,我真的变脸,但是变在心上不是脸上。也突然觉得,是不是所有不在关丹外的大马人民都保持和我老公一样的想法,对这个课题漠不关心,会不会国阵的民意调查都针对他州的居民??

当下,我把我所知道的地理知识都告诉了我老公,告诉他稀土的危害。毕竟我的知识有限,那些地理在13年前都丢还给老师了。

稀土,一年产生的废料约2万屯,那些废料怎么处理?埋在泥土里。

我们吃的菜,从哪里来? 用泥土种菜。那些废料埋泥土里,菜种在泥土里。没有息息相关的理由吗?以后,我们的菜能吃吗?

废水,倒入河里流进海洋里,那么渔民捕的鱼,还能吃吗?

稀土所产生的废气,迈入天空里。然后进入大气层,天空下雨,不会带有那些放射性的东西??

去年日本核外泄,为什么日本人出门要带雨伞,穿雨衣。万一下雨,落下的点点雨水,都带有辐射。雨水落在皮肤上,进入人体,不会有伤害吗?

以上,就是我昨天告诉我老公的理由,用我有限的知识给我老公上的课。。

然后又告诉他=》为什么要反Lynas进入大马。澳洲天大地大,看看世界地图,澳洲VS马来西亚。澳洲没有土地兴建稀土厂吗?为什么要来到马来西亚??政府收了5千万美元,就把我们的健康卖了,能不气吗??

唉,真的要叹气1000000000000000次,到底有多少人的想法和我老公一样??我告诉我老公,或许我的声音很小,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我手中的那一票。一人一票,就能让一些人把我们的声音带出来。

我深深觉得,我变成恶妻,我老公占了90%因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留言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