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职业人妻の好帮手-唔家MARIA


不好意思。。。。我写不出职业妇女这称呼,因为我刚迈入人妻生涯,不想那么快以妇女称呼自己。

这不是劝败文,这是分享文而已~

MARIA~是我8月份,迈入27岁生日时候的礼物。用了5个月的心得,觉得不错,就写了文章分享,好不好用,因人而异,对我而言,真的不错!

现在家庭,都是双薪制。我和老公,每天大约8点出门,老公有时候10点才到家,如果我有教课,也是差不多10点到家,如果没有,就6点。但是最近6点到家的机会好少T.T 

而且,身为职业人妻的我,不想10点到家后,还要扫地。。。因为不扫,除了灰尘,就是头发。。。是滴,我头发脱到我要去云南了 T.T

我房间,是我自己打扫,其他角落,都是家婆打扫,周末我才来做。但是,做工时间,回来就没有力气再做家务了。。这个玛利亚很不错,调了时间,每天中午12点,她会自动从充电器出来,在我房间吸尘,吸发,吸沙,吸灰约1个小时又20分钟,才回到她的位子充电。除了角落边缘吸不到之外,其他地方真的吸到很干净,而且她有sensor,不会跌去厕所,也不会跌楼梯,但是一样不好,要记得把抹脚布放上来,不然她会把抹脚布吸住,然后动荡不得,然后就渐渐没力。。。

坦白说,每天就是靠她吸尘,然后周末时候我才把角落边扫一扫,然后抹地,真的不错。
这个是我在jusco买的,价钱买的时候1399,零件,电池,刷子如果坏了,jusco都找得到,不用担心零件坏了没有办法找。 我觉得我买的价钱有点贵,因为我最近在groupon看到,一模一样的function,不一样牌子,groupon卖RM899!!便宜了RM500,牌子因人而异,如果要买美国牌子IROBOT,好像是2699,我觉得这个真的不错用,起码回到家,地上干净,还有UV light!

以上是我家玛利亚的玉照!!!





我房间一天的灰尘以及头发
在书桌底下打扫的玛利亚
没有电自己会回去充电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个IROBOT,7,8年前,我就想买,可是我觉得很贵。就想,跌到一千令吉以下,我会考虑。可是,这样多年了,它还是这样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Irobot对我而言太贵了。我觉得我买的这个牌子cleanmate不错用。如果有朋友去美国,可以叫朋友带回来,价钱也便宜一半吧。

    不过,这个扫地机我还真的很喜欢

    ReplyDelete

谢谢你们的留言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