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我的大宝贝:中宝贝:小宝贝!

陪伴了我4年多的宝贝


会有这个博客的产生,是因为我要记录我的愚蠢事件。

我的宝贝狗狗乐乐, 因为我干了糊涂事,在他7个月大的时候差点把他毒死,在他两岁多的时候又差点把他弄瞎

不知不觉,两只已经在我身边4年的时间,也陪着我一起嫁进老公家。

我的乐乐,以前在我和我表弟吵架的时候,看到我眼泪掉下来,而去咬了我表弟的屁股一口,那时候我们全部人吓到,没有想到他那么人性化,会知道我被人欺负要帮我出头。从此以后,只要我哭,或者我弟弟他们动手打我,乐乐都会狂吠他们。他虽小小,但是会知道我的喜怒哀乐,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日子,我每天和我老公说,我可以没有你,但是没有不能没有乐乐。

至于圆圆,有些人说外表很像狮子,有些人说像熊。但是她内心却是道道地地的小女人,看到人接近她,会装凶猛吠让要接近她的人打退堂鼓,但是有人不死心的要硬要和她来个亲密接触,她就会害羞的四处逃窜了,她是很听话的狗狗,如果在家里面走动,会自己跑去上厕所的,前提是厕所要放个青色的假草席,因为我从小教她在草地小便,她会认青色的东西,凡是看到青色的毛巾,青色抹脚步,都会留下他的尿液是也!!!所以要她在厕所小便,放青色的东西进去厕所,她就知道那是她大小便的场地了,很聪明惹人爱O(∩_∩)O~

新加入的成员-HAPPY仔28/09/2011

再来这只HAPPY仔,上个星期天刚来我家,是我通过一个网站领养的,是看起来像ROTTWEILER但是却不是纯种ROTTWEILER的小狗,妈妈是拉布拉多。上几个月看到rottweiler咬人的新闻,坦白说,我有一定的恐惧。但是我们新家这带没有G&G,进贼的消息一直从邻居口中得知。那时候已经确定要养狗了,但是我看到很多流浪狗,尤其是我工厂附近,每个星期都平均有1-3只的流浪狗和猫被车碾死,真的很心酸。所以我已经告诉老公了,如果要养狗,我们通过领养,给个领养费就可以了。

寻觅了一阵子,看到来自BP的狗主开放领养他的混种小狗,马上去报名了,很幸运的,我是第一位。领养费用是RM100.00,通过领养代替购买,给流浪狗一个家。何尝不是好事 :)

PEI FINDER这个网站,真的很多狗狗,西施成犬,黄金成犬,许许多多的名种狗狗因为一些人的3分钟热度购买后遭到遗弃,一些善心人士收留他们就会把它们照片放上网给人领养。有意思要领养宠物的,不管狗狗或者猫咪,都可以在PET
FINDER
找找看看

养宠物,不要抱着3分钟热度来对待。我们的世界多姿多彩,但是他们的世界,却只有我们。
宠物也是一个生命,记得领养了要善待他们,给他们一个挡风遮雨的家,不是让它们随时随地暴露在危险的十字入口中。

谢谢各位阅读我这篇长气文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留言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