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我爱打皂(上)

星期天的时候,我去上了一堂手工DIY的课程。就是做出属于自己的肥皂。我没有用沐浴露的习惯,觉得滑滑的,很奇怪的感觉,所以我一路来都喜欢用肥皂。

一个机会下在cari论坛的分类广告看到了有得制作手工皂,价钱也在可以负担范围,就去上了。我发现我很喜欢呢!!

原来手工皂可以因我们的皮肤状况而自己调配,就连洗碗的也能自己打,听后我跟兴奋,真的太开心了!!

4个小时下来,发现手工皂卖那么贵不是没有理由,因为很耗时,而且手在最后的搅拌过程会很酸,因为要把它打成炼奶的颜色,从透明的黄色不断的翻打。不简单!

我还继续报名了制作护唇膏,洗发液,lotion的课程,自己制作的,感觉很不一样,少了许多化学物品,用的安心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留言^.^